星辰

【麟月】轮回(7)

主角是麟月,咸鱼只是配角

题目疑似跟内容没有关系(问就是取名废)

已经老久没看斗四的剧情了,可能会乱跳乱改,总之就是乱

文笔可能不好,ooc

以上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晚上两个人都吃得很开心。之前没来到母星的时候,为了不给隐瞒他们存在的史莱克添麻烦,古月娜没让唐舞麟吃很多。神级强者真要吃起来那可是很恐怖的,更别说是唐舞麟这拥有金龙王血脉的人。


瞬间少了一大堆食物会引起联邦注意的,他们还是因为唐轩宇的修炼问题才开始多存点食物。


唐轩宇至今还记得,那一次唐舞麟放开吃的景象。虽然这食物对神级的唐舞麟来说算不了什么,但是这可是用一辆魂导汽车拉来的食物,一会儿都进了他的肚子里。从那以后,唐轩宇一吃饭就狼吞虎咽,他真的怕唐舞麟一个发威把饭吃光,那他就没得吃了。


不过唐轩宇的行为才持续了几天就被唐舞麟一勺子敲没了。唐舞麟没好气地告诉他,神级强者不需要吃饭,他只是喜欢而已,又不是餐餐和他抢饭吃。


但这并不妨碍唐轩宇尽量避免单独与他吃饭。


在唐轩宇昨天晚上给逛开心的两个人开门之前,他还在想他那几十枚紫色徽章究竟够不够他们吃饱。


古月娜把徽章还给了他。唐轩宇一脸疑惑地接过徽章,看了唐舞麟一眼。


意思很明显,你般会不吃东西?!


唐舞麟心虚地避开他的眼神,哼道:“看什么看。”


该不会是阁主给他特别关照吧,唐轩宇思考之下想到了最合理的可能。也是,估计爸爸以前就以吃货出名吧。


唐舞麟:好像你没有一样。





//

第二天清早,唐轩宇准备去上课时,唐舞麟突然叫住了他。


“你们上课让不让旁听啊?我很好奇你们的课程。”


“旁听?”唐轩宇摇摇头,“我还没见过有人旁听,不过……”唐轩宇顿住,看着两个人嘀咕道:“要是说想旁听肯定直接让你们听了吧。”


要是让同学们知道,一万年前的龙皇斗罗和银龙斗罗坐在教室后面看我们上课,想想就挺可怕。


一万年前的英雄看我们上课。


冷汗流了下来。


唐轩宇刚走,一个女声响了起来:“旁听?唐舞麟你可真闲啊。”


唐舞麟皱了皱眉,这是海神阁阁主的声音。她一直咬定他是龙皇斗罗,可他真的什么都记不起来,也不认为自己会是龙皇斗罗,导致他对她没有什么好印象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他一听到龙皇斗罗,就下意识觉得排斥,排斥有关龙皇斗罗的一切。


尽管他和那个龙皇斗罗的雕像十分像。


“你想旁听也不是不可以,但是要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


“什么条件?”


“在史莱克多留一会。”


唐舞麟疑惑了一下,她为什么提这样的要求?


古月娜的眼睛暗了暗,她猜出凌梓晨的用意。也许能让他想起来什么,尽管这个史莱克早已不是他上学的模样。


“我们答应。”古月娜替唐舞麟回答。


“…祝你们玩得开心。”凌梓晨淡淡道,随后她的气息在房间消失。


远处她的身影浮现,等在这的依子尘连忙上前,却被她推开。


“老师……”依子尘苦笑道,“你这又是何必呢?”


“何必?对啊,我这又是何必呢?”凌梓晨只觉得眼眶不受控制地往下流出温热的液体,“我还是放不下他。子尘,我很没用,对不对?”


“老师怎么会没用?只是感情的事怎么能强来。”依子尘摇摇头,递上一张纸巾,“老师,你还是放下吧,放不下只会让你更痛苦。”


老师,回头看看我。


我永远在这等你。


凌梓晨接过纸巾擦去眼泪,看着依子尘的脸,恍惚间想,起码还有人在等她。


好像,也不错?




//

肖启今天才刚到班上准备上课,樱落红突然急冲冲地进来,身后还跟着汪天羽。


还没等他疑惑地开口,汪天羽就在他耳边低语了几句。


肖启挑眉,意思自己知道了。


樱落红还拍了拍他的肩膀,然后和汪天羽一起出去。


下面的同学都一脸懵逼,这是做什么?


知情者唐轩宇也小小的震惊了一下,居然还惊动副阁主?爸妈他们搞怎么大的吗?


“没什么,我们正常上课。”


就在他们正常上课时,已经有两道身影进了教室。连站在讲台上正对教室后面的肖启都没有发现任何异常。


唐舞麟和古月娜凭借着精神力把自己隐藏了起来,大摇大摆地进了教室。


“这就是轩宇现在学习的地方吗?”唐舞麟好奇地打量着教室,“环境真好啊。”


说着,他也饶有兴趣地听起了肖启的讲课。毕竟他是一万年前的人,现在的魂导科技不是他能了解的。


古月娜有点好笑,唐舞麟认真的样子让她想起了以前在史莱克的生活。那时候黑发的少年还很稚嫩,总是用认真的脸对待每一堂课。那个时候,她就喜欢盯着他的侧脸看,并且强大的精神力让她能一心二用,不耽误课程。她就这么默默地看着他,看着他从一个青涩的少年慢慢成长,看着他每天辛苦地修炼,看着黑发黑眸的少年成为能够撑起一片天的男人。


她为他骄傲的同时,也在心疼他。


别人都只看到他取得的辉煌,只有她眼里的是他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。


这样认真听课的他已经见不到了,趁现在再多看一会吧。


把他装进我的眼睛里。


然后珍藏起来。





//

一堂课完了,肖启走出教室。唐轩宇伸了个懒腰,听到冻千秋好奇地同蓝梦琴讲话:“你说早上那会汪副阁主来是干什么?”


“对啊,我还以为有什么事,吓了我一大跳呢。”钱磊在旁边附和道。


知情者唐轩宇思索了一下要不要说,结果他这一思索被原恩辉辉看到,他兴冲冲问道:“轩宇哥哥是不是知道什么啊?”


“对啊,你刚刚好像在想什么,你知道什么?”蓝梦琴也凑上来,眼里闪着八卦的光芒。


“啊,其实没什么啦。”唐轩宇慢吞吞地说道,“就是,其实,是我父母在后面旁听而已。”


“啊?你是说娜娜阿姨吗?”冻千秋惊讶道,“亲子活动已经结束,大家的家长都回去了啊。而且学院为什么会让家长旁听啊?以前都没听过。”


“这个……”唐轩宇被六个人围了起来,平常都不参与的刘锋居然也在其中。他只好喊道:“妈妈救命啊!”


蓝梦琴还想鄙视他喊妈妈救命,他们六个人就被一股柔和的力量推开了,古月娜的声音响起:“我们旁听,应该没有给你们造成困扰吧?”


“娜娜阿姨好!”六个人齐齐问好。他们已经见过古月娜好几次了,她之前来看唐轩宇的时候打过招呼。


“你们好。”古月娜含笑应道。唐舞麟则不起眼地站在她身后。


“没有困扰哦,只是很好奇啦。”冻千秋解释道。“没想过还有人旁听史莱克的课。”


“旁听会怎么样吗?”唐舞麟有些纳闷,他的声音吸引了六个人的目光,六个人顿时惊了。以前第一次见娜娜阿姨时他们就夸娜娜阿姨好漂亮,后来还打趣说怎么有人配得上娜娜阿姨,娜娜阿姨只是笑着说,我老公也很帅啊。


今日一见,果真如此。


凑过来的班上同学一个个都张大了嘴,原恩辉辉脱口而出:“轩宇哥哥,你的爸爸妈妈好般配啊。”


“谢谢你。”古月娜温柔笑笑,“我也觉得。”


唐舞麟也笑了,低声和唐轩宇说:“你班上同学真有眼光。”


唐轩宇白了他一眼。


这么一闹,倒是没人在意旁听的事了,一一个凑上去去问好。


“叔叔阿姨好!”


“哎,你们好。”


班级都快乱成一锅粥了。


好巧不巧,路过的凌梓晨看到这景象有了一个好主意,于是她隔空传话道:“这么受欢迎?我让你当他们下午实战课对手怎么样?”


“哈?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搞事凌梓晨

字变多了(www凑字数好难)


评论(3)

热度(19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