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辰

【麟月】轮回(6)

主角是麟月,咸鱼只是配角

题目疑似跟内容没有关系(问就是取名废)

已经老久没看斗四的剧情了,可能会乱跳乱改,总之就是乱

文笔可能不好,ooc

以上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唔!古月古月!那个是什么?看起来好好吃!”


“你嘴里还有东西呢,吃完再说话好不好?”


唐舞麟又扒拉了手里那份小丸子一大口,整个腮帮子鼓鼓的,但是又很快被吞了下去。几口下去,他手里那份本来就不大的小丸子瞬间就没有了,根本就不够他吃的。


“哎,这个有点少,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大份一点的食物。”唐舞麟一脸遗憾地把吃完小丸子的塑料盒子扔进垃圾桶,转头又被旁边店里飘出来的烤肉香味吸引了,“古月,为什么不去店里吃啊?”


古月娜扶额:“就你这个饭量,人家那个店会被你吃光的,让别人怎么吃啊?”


唐舞麟眨了眨眼睛,撅起嘴巴,语气变得软软的:“我们可以去很多家店吃嘛。”


古月娜忍不住笑了出来:“真是的,都多大人了,还学人家撒娇呢?”她弯起食指,像对待小孩子那样,刮了一下唐舞麟的鼻子。


唐舞麟瞬间不开心了:“你把我当小孩子看嘛。”


像一只奶凶奶凶的小狗,哦不,是龙才对。


古月娜想。


她挥了挥手里的卡,对着唐舞麟挑了挑眉毛。


唐舞麟瞬间乖巧,一副任你指挥的模样。


“走吧,这家店的味道好香啊。”古月娜牵起唐舞麟的手,走进了唐舞麟刚刚被吸引目光的那家店。


算了,就纵容他吧,又不是第一次了。


店不是很大,但是装饰非常温馨。从天花板垂下的灯泡散发着暖黄色的灯光,桌椅、墙纸都是暖色调的颜色。服务台上用一个瓶子插着一簇稻谷的秆,旁边还摆着许多精美的小玩意。


门被打开的时候碰到的挂起来的风铃,叮叮当当的脆响让正在擦拭杯子的服务员抬起头,对走进来的唐舞麟和古月娜笑了笑:“两位想吃点什么?”


店里人不多,但是没有座位了,两个人只好坐在服务台前的高凳子上。唐舞麟看了看菜单,上面的烤肉五花八门,他点了几个,对服务员说:“这几个每样上两道吧,另外再来两杯麦酒。”


“好的。”服务员有点奇怪的转头去后厨,刚刚他点的份量可不少,那几份都是店里的超大份特供,不过再看到古月娜故意露出来的那卡后,没有多说什么。


很快,大盘的烤肉就被送了上来。唐舞麟点的可不是那种串的,那样串的没有多少肉,盘子里装的可都是整块的肉,足足有一个人的脸大,还很厚。肉上还有滋滋的声音传出来,冒着油光,刷上了香喷喷的酱汁。这家店的酱汁似乎有自己的秘方,唐舞麟咬的第一口就觉得这个酱汁好棒,混合这油滋滋的烤肉,有一股独特的味道。


看着唐舞麟大快朵额的样子,古月娜有些看呆了,她仿佛看到了以前那个他大吃特吃的样子。


她也叉了一小块肉,慢慢的吃了起来。边吃边看了看周围,她被服务台上的小玩意吸引了。这应该是手工艺品,挺精美的。


闲下来的服务员注意到了她的目光,笑着对她说:“好看吧?这是我们老板老板娘出去旅游带回来的。听说还是老板为了老板娘的芳心挑战的奖品。”


“是吗?”古月娜笑笑,“看来这个老板很爱老板娘啊。”


“那可不。”服务员一说到他们老板,话匣子就打开了,“我比较晚到这里上班,但是听老员工讲,老板和老板娘就是因为烤肉才相遇、相爱,然后开了这家店。而且啊,老板还在这家店的剪彩仪式上向老板娘求婚呢。老板娘当时感动坏了。我真的觉得老板很浪漫,结婚后喜欢到处旅游,带点小玩意回来。他们两个在一起,真像是天造地设的一对。”


“这个老板对老板娘真好。”古月娜笑着说,“真幸福。”


“你不是也很幸福吗?”服务员说着还压低声音,“那位是你的男朋友吧?长得真好看。”


“他像我的男朋友吗?”


“哎?不是吗?”服务员有些尴尬,刚想道歉,却听见古月娜说:“他是我丈夫。”


服务员恍然大悟:“你们刚结婚不久吧。那可真是恭喜你了啊。”


古月娜很想说,我们已经结婚一万年了。


“是啊。这不,刚结婚就来史莱克玩玩。”


“是啊。史莱克可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地方呢。”


服务员聊了几句后,去招待刚来的客人了。古月娜看着吃得很快的唐舞麟,说:“我去买两个甜品回来,你不要乱走哦。”


“好。”唐舞麟答应着,凑近古月娜说:“你要小心点啊,刚刚有好几个男的在看你呢。”


“那你也要小心啊,刚刚也有好几个女的在看你。”


唐舞麟笑道:“我相信我自己。”


古月娜哼了一声,走了出去。



“帅哥,你是一个人吗?”在唐舞麟打算吃掉盘子里最后一块肉时,一个穿着史莱克衣服的女生走过来问道。


“请问有事吗?”


唐舞麟的声音很有磁性,加上神元境精神力的影响,以及他本来就英俊的外表,女生彻底移不开眼了。


“你是史莱克的人吗?我以前都没有见过你。”


唐舞麟的眼睛瞬间变的迷茫了,他不记得自己以前的事,只觉得史莱克很熟悉,这里还有人认识他,不过他还是说:“我只是来旅游的。”


“史莱克真的很漂亮,对吧。”女生笑着在他旁边坐下,“而且这里还有浓郁的生命能量,普通人都可以延长寿命呢。”


唐舞麟保持沉默吃肉,这个女生明显是来搭讪的,他可不能被古月说。看她的年纪和校服,她应该只比轩宇大几届吧,这么年轻怎么看上我呢?


唐舞麟显然忽略了自己的杀伤力。那可是上到八十岁下到八岁的女生都会沦陷的脸和声音。


女生见唐舞麟不说话,有点着急。她第一次见到这么帅的人,而且看起来也才二十几岁,要是能和他谈恋爱多好啊,他这张脸真的好帅。


她还想找个话题,却被人打断了:“聊什么呢?”


她转头,看见一个银发披散的女子提着两盒蛋糕,漂亮的脸蛋让她也自形惭悔。


古月娜用眼神和唐舞麟交流着:不是很有信心吗?


唐舞麟无奈:这是她自己跑过来的,我有什么办法。


古月娜对唐舞麟招了招手:“吃完了就走吧。”


“哦。”唐舞麟站起来,那个女生见他就要走了,赶忙问:“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?”


古月娜横在他们中间,哼道:“不可以。”她还特意加重了读音。


女生不死心:“可以问一下你们是什么关系吗?”


古月娜笑笑,牵起唐舞麟的手和他十指相扣,唐舞麟顺手接过了她手里的蛋糕。


女生灰心了,原来是情侣啊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她看古月娜一点都不嫉妒,反而想祝福他们。


“我们是夫妻。”


古月娜说。


他是我的。


然后她和唐舞麟出了店,留下惊讶的女生。


“老公。”


“嗯?”唐舞麟有点愣,古月娜很少会在外面叫他老公。


“我们去下一家店吧。我想吃那个。”她巧笑嫣然。


“好啊。”唐舞麟也笑得很开心。



后来一对夫妻吃遍史莱克美食街的事不知怎的就流传开了。流传它的是一个史莱克学员,她还说,那对夫妻非常幸福。











//

“我们今天难得有空,去美食街逛逛好不好?我想吃那里的东西了。”


“不行,今天不能去。”


“为什么啊轩宇?”


“因为今天有一个,也可以是两个吃货在那边,去了没好处。”


轩宇痛苦地说道。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后可能会很长时间不更了

www对不起

我保证会尽量更

一定不会放弃!!!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