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辰

【月麟】魂兽共主和他的小娇妻

古月娜性转,就叫古月

问就是喜欢男同

文笔不好请谅解

大概是严重ooc

以上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一万年前,魂兽共主为了争取魂兽的权利和他的爱人反目成仇,双方大战一场后消失不见。有人说他们已经双双殉情,也有人说他们假装战死,实际上是退隐了。”

  “啊?那他们好可怜,为了现在和平的局面就要牺牲自己的爱情。”

  “哎,谁知道他们是不是找个地方躲起来过幸福生活去了。”

  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
  今天的阳光很好,晒在人身上只觉得暖呼呼的,让人下意识放松,只想闭上眼睛睡个好觉。

  外面的植物很茂盛,阳光透过叶子投在地上形成斑驳的光点。一切都很祥和。

  但是古月的心情不太好。

  旁边的帝天已经敏锐地察觉到主上的眉头皱了皱。这次和史莱克的会谈确实来得突然,现在也没有要结束的意思。

  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坐在主位上的银发男子越来越不耐烦,似乎处在了一个随时要爆发的边缘。帝天见状连忙找了个借口,让史莱克派人与他聊就好 ,其他人可以走了。

  银光一闪,古月已经消失不见。




  银光再次出现时,古月已经来到了一个房间里,之前在会谈所表现出来的冷淡瞬间消失,取而代之的只有满满的温柔和眼底的爱意。

  房间里的大床上,被子明显的鼓起来一块。古月掀起被子的一角,无奈的说:“起床了,舞麟。”

  被掀开的一角里,唐舞麟顶着乱杂杂的蓝色长发钻了出来。有些懵懂的眼睛望向古月:“不是有会谈吗,这么快就回来了?”

  他的声音有点沙哑,古月把他从被窝里一把捞出来,放在腿上:“我想早点回来陪你嘛。”

  唐舞麟只穿了一件衬衫,两条又长又白净的腿就坐在古月腿上。衬衫上面的扣子没扣,露出了他漂亮的锁骨,上面还有非常多的红痕。

  “唔…有什么重要的事嘛。”唐舞麟揉揉眼睛又犯迷糊,说出来的话带着重重的鼻音,听得古月的耳朵酥酥麻麻的。

  古月的眼睛暗了暗,低头在他耳边吹了口气:“亲爱的,你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很像在勾引我吗?”

  唐舞麟瞬间清醒了几分,一把推开男人的胸膛,脸上带着明显的红晕“…还不是你昨天!”

  “嗯?我昨天怎么了?”古月坏心眼的揉了揉唐舞麟的腰,毫不意外的收获了唐舞麟的惊呼以及他恼羞成怒毫无杀伤力的一拳。

  “唔…你还好意思问我,这都不是你搞的吗!”唐舞麟后知后觉的把衬衫的扣子扣起来,可还是藏不住脖子上红红的印记。虽然唐舞麟肉身强悍,但后面那个地方还是火辣辣的疼,神级的身体也对这个无效吗?!

  “你不喜欢吗?”古月轻笑道,低下头去咬住他的耳朵。

  唐舞麟被他的动作弄得酥酥软软的。因为昨天晚上的运动身上都没力气,他慌张得想推开他,却毫无作用。

  “等等…你不是还有事?”唐舞麟红着脸,拼命想着借口,“嗯…你不是要去处理什么事务吗?”

  “什么事有你重要?”古月抱着他,黏糊糊地舔着他的耳垂,声音传到唐舞麟耳朵里特清晰。

  “咳咳……”

  古月不悦地停止舔唐舞麟的耳垂,眯着眼看着打开门的帝天,意思帝天不是重要的事打断他他就死定了。

  帝天背后冒冷汗,跪下垂着头说道:“……报告主上,史莱克那边还需要您过目最终文件并和他们一起签署。”

  “知道了。”古月淡淡地回答道,把松了一口气的唐舞麟放回床上,低声说:“等我回来,嗯?”

  “哦。”唐舞麟再次躲进被子里。

  古月又看了鼓起来的被子几眼,才跟着帝天离开。

  帝天全程大气不敢喘一下。

  银龙王妃究竟是怎么做的到把银龙王迷的神魂颠倒的,在线等,挺急。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好短😂

应该会有后续吧……


评论(13)

热度(729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