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辰

【麟月】考试之后

这只是一篇证明我还活着的(?)的小短文

是高中生






————

“咳咳。”谢邂故作镇定地咳了两声,但他拿着一打试卷的手却在发抖。

舞老师您可真是会给我找事情啊,为什么发卷子这种事会给他干啊!班长唐舞麟干什么吃的?

心里埋怨着舞长空,但谢邂又不敢不干,只好顶着全班同学怨恨的眼神叫名字:

“乐正宇!”

还在和许小言聊天的乐正宇吓了一跳,从座位上跳起来接过了试卷,同时还数落了谢邂一番:“你真惨。”

“又不是我愿意的!”谢邂回了他一个瞪眼,气得直咬牙。

旁边的许小言已经笑得花枝招展。

“唉,能者多劳,能者多劳嘛。”唐舞麟幸灾乐祸地拍了拍谢邂的肩膀,谢邂刚好发到了唐舞麟的卷子。看到上面的分数,谢邂差点晕过去。

“我去!我考试考得要死要活,你这个分数好意思说我能者多劳?!”谢邂差点把卷子拍到唐舞麟脸上,“这次考试不是很难吗?”

唐舞麟接过去还皱了皱眉头:“有道题不该错的。”

“不要再凡尔赛了好吧!”凑过来的乐正宇撇了撇嘴。

“没有啊,我也就比你高十分而已。”

我也就比你高十分而已。

而已。

而已。

“请不要再跟我说话。”乐正宇摊倒在桌子上。

“唉古月。”看到拿到卷子的古月,唐舞麟立马凑过去,“比我低一分?不应该啊,你是不是又放水?”

“没有啊。”古月摇摇头。

“真的吗?”唐舞麟盯着古月的卷子,一副百思不得其解的样子。

“真的。”古月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谎话,还趁唐舞麟认真看卷子的时候,用手迅速揉了一把他的黑发。

“啧,我要去找舞老师建议要把舞麟的卷子单独拿出来。”发完卷子的谢邂在班上一片哀嚎声中抱怨道。

“嗯,古月的也一起拿出来。”乐正宇赞同道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真的好喜欢揉舞麟头发这个动作啊哈哈

评论(3)

热度(11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